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

關於寵物用品團購

我想要談談我對團購,特別是毛小孩的用品團購這件事情,先說說我的上一隻狗,叫做Pinky,柯基女生,當時我對於Pinky可以說是無微不至的照顧,上網做功課,看到網友分享什麼對毛小孩好的東西,就直接買回來,也讓Pinky吃了一堆無用的東西,最後還造成悲劇,到現在一想起Pinky我就難過到不行,也怪自己愛貪小便宜害了她。

現在回來說團購這件事情,我發現有幾個很奇怪的地方: 1 有時候團購賣的比店裡還貴,但還是一堆人要跟 2 開團的人說純服務都是騙人的啦,如果沒有賺錢拿幹嘛一直開團,服務的話一次兩次就夠累的了 3 這是我覺得最重要的重點,團購回來的東西有什麼保障,如果今天你團購了一瓶藥品或是蚤不到全心寶回來,讓你的狗吃了死掉了,那你能找誰負責???開團的人通常都是個人,也不是跟政府登記的公司行號,而且也都不開發票,那你的狗兒吃了拉肚子、過敏、等等你能找誰負責任,找代理商嗎?他們會說為了證明你的狗是因為我們的產品而出問題,請提供購買證明,不然怎麼知道你買的是不是我們的公司貨還是水貨,甚至於會說你不是向代理商的授權販售店家購買的,那如何證明你團購到的東西沒有被動過手腳,太多太容易推辭了,也只能說你為了貪一點小便宜活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